2018春節預購《大甲師》奶油酥餅禮盒

【ibon mart黑貓美食日??限時爆殺價】

春節團聚必吃!!

2018春節預購《大甲師》奶油酥餅禮盒



快搶?http://idragon.info/1zOVw

#準時到ibonmart黑貓美食打牙祭







【品牌】
大甲師
【包裝內容】
9片(共1200g)提盒
【禮盒尺寸】
30*20*20cm
【保固期限】
保存期限:4個月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生鮮美食類商品,將盡可能提供最新鮮效期至消費者手中,確保品質無虞。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2日以上有效日期。

※ 此為預購商品,請至商品規格下拉選單選擇希望到貨區間。
※ 年節期間物流繁忙,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如有送禮需求請提前預訂唷,感謝您的體諒。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無水奶油.麵粉.砂糖.麥芽.鹽.牛奶.香料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經銷商名稱:台灣訊息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11-5237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8樓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3ML000290 號保單續保

【食品登錄字號】
台灣訊息A-113185445-00000-9



聞名全台的奶油酥餅
遵循傳統古法細火慢熬的麥芽內餡
馥郁香純,酥軟透心




時事分享



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兼家教」已和上課、社團並列大學生3大生活寫照,根據統計,人力銀行家教網線上共計有1,700多筆家教案件,其中,近6成是時薪超過500元的「高薪家教」職缺,甚至有專業度高、時薪逾2,000元的「夢幻家教」職缺。

104多元服務部經理蕭甫明表示,多元入學等教改制度及上班族學習需求提升,今年1-8月104家教網平均每月新增家教職缺,比去年同期增加25.4%,平均成交案件也比去年同期成長34.7%,去(2015)年9、10月開學季,家教網新增案量達到全年高峰,今年7、8月平均月新增案件量已近2,000件,進入旺季後可望再成長。

根據104家教網統計,想找家教的有3/4是大專院校在校生,案件總量最多的5大類家教科目依序為語文、數理、伴讀、音樂及國文,其中,英文仍是語文類家教大宗,占比達7成5;值得一提的是,近2年開始出現東南亞語,如泰語、越語等家教需求,韓文、日文等案件增幅也超越英文。

從家教需求身分來看,以升學為主的國、高中家教案件合計占比36%最高,並以數理、語文2大學科為大宗;其次是社會人士進修占25%,主要是進修語文、電腦及專業科目;小學生家教則多為伴讀及語文需求。

統計顯示,有將近6成是時薪超過500元的「高薪家教」職缺,甚至有時薪逾2,000元的「夢幻家教」職缺,主要是與專業稀有度息息相關,例如大提琴、統計學、繪圖軟體、日文口說,以及全英語教學等,相當於基本工資時薪的15倍。

延伸閱讀


6CE0D1E9ECD72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