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內側刷毛針織連帽夾克-藍-男裝大尺碼現貨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nissen日本服飾】內側刷毛針織連帽夾克-藍-男裝大尺碼現貨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igrape.net/1XPfR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晴綸100%(針織花紋編織5針)[襯裡]有(全襯裡)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洗滌說明】手洗。洗滌或送洗衣店之前,請留心細閱有關洗衣標籤。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讓您穿出休閒感的內側絎縫連帽針織夾克。




時事分享



台北股、匯市長假後首日表現亮眼,台股收盤大漲逾百點,新台幣兌美元 11 日收在 30.232 元、大升 1.44 角,也創9月 27 日以來收盤新高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6.07 億美元。

台股 11 日收盤上漲 108.38 點,收在 10641.19 點,成交值新台幣 1508.83 億元,3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買超新台幣 92.26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亞洲主要貨幣日圓從 112.58 日圓兌1美元回升至 112.27 日圓兌1美元,韓元從 1130.3 拉回至 1135.2 韓元兌1美元作收,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則來到 6.5841 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大升 432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台股大漲及外資匯入,加上亞幣偏升,新台幣兌美元 11 日升破 30.3 元,一度觸及30.214 元、勁揚 1.62 角,終場收在 30.232 元、升值1.44 角,也創半個月收盤新高價。

延伸閱讀


0DD7F3A045C0DA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