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洗衣精1L

整個便宜慘了!!

【澳洲Natures Organics】天然植粹洗衣精1L

↘ 折扣UP

除舊布新過好年, 完全合情合理啊 XD

快跟小編來挑款 → http://joymall.co/1zrn0












澳洲原裝進口
適用大部分的衣物質料
適用滾筒洗衣機
清新自然的尤加利香氣
易溶解
柔順衣物纖維、防止毛球產生,讓心愛的衣物更柔軟有彈性
保護衣物顏色並減少皺折產生




時事分享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許多民眾都會吃粽子應景一下,不過,台灣南北粽子特色大不同,每年都會引發各自擁護者的熱議,不想讓南、北粽搶盡風頭,夾在中間的台中市長林佳龍繼先前po出早餐地圖後,再度分享手工繪製的「粽子地圖」,並打趣詢問網友:「你嘗過中部粽嗎?」

台灣南、北粽長久以來各據一方,南煮北蒸是一般人分辨的方式。南部粽被稱為水煮粽,粽葉青綠清香,糯米炒到半熟後與配料一起包,再以大火水煮,吃起來較為黏糯軟爛;北部粽則是先將米飯調味後再蒸煮,米飯像油飯,粽葉棕黃色香氣弱,吃起來米飯Q彈,並富含醬香。

不讓南部粽、北部粽專美於前,台中市林佳龍市長為了行銷台中的粽子,特別透過市長臉書,分享市府同仁精心整理、手工繪製的「粽子地圖」,並指出台中夾在中間,雖然不參戰,但也不缺席,希望能用美味又富創意的中部粽,邀大家一起停戰品嚐。

林佳龍表示,台中的粽子種類多元,有許多綜合雙方優點、口感綿密又略帶嚼勁的粽子,希望透過這些粽子,讓外地人在台中找到新故鄉,讓台中人在家鄉找到懷念的滋味。

台中的「粽子地圖」一共列舉30多家傳統粽子店鋪,並透過鐵道、高速公路及省道,標記出大台中山、海、屯、城各區,期望讓更多人發現中部粽的豐富和多元特質。

延伸閱讀


0DD7F3A045C0DA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