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雷霆世界戰士運動電子錶(紅)_AE-1000W-4A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adcenter.conn.tw/1XtCa







【品牌】
◆CASIO
【規格&材質】
◆規格:鏡面-直徑約3.2cm,錶殼-直徑約4.8*4.4 cm,錶殼-厚度約1.4cm,全長-20cm,重量-約40g ,錶扣-ㄇ型錶扣

◆材質:機芯為-原廠電子機芯,錶殼為-塑膠,底蓋-不鏽鋼 ,錶帶為-橡膠,玻璃為-球形壓克力

◆公司貨,附原廠保證說明書,原廠包裝袋,保固一年

◆備註:公司貨 ,保固一年(不含人為損壞故障:本產品機芯保固壹年,不含錶帶、鏡面、電池、錶殼、龍頭等相關耗損零件。)

◆注意:手錶佩帶,洗手時請務必將龍頭推回並保持手錶乾燥。請勿洗澡時配戴,應另置乾燥處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為延長手錶壽命,應將手錶於收藏前,以細緻絨布或綿布擦拭為宜;應避免外力撞擊,以維持手錶之準確性。

【其他配備】
◆公司貨,原廠包裝袋、原廠保證說明書,保固一年
【保固期限】
依廠商填寫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可延長商品壽命。




◆代理商公司貨

◆原廠型號:AE-1000W-4A

◆新色彩推出,個性造型,配備輕量錶帶

◆獨特世界地圖、電子時鐘顯示、100米防水

◆10年電力、1/100秒碼表、5組鬧鈴~簡易操作




時事分享



立法院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政務人員年金改革,年改三法告一段落,下禮拜將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國民黨團中午召開黨團大會,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武鬥杯葛,他表示,會針對問題挑出來,而非文攻武鬥;至於民間版本前瞻計畫,國民黨也有20幾位立委連署。

林德福表示,黨團大會主要聽大家看法,每位委員、幹部意見都非常重視,前瞻建設在軌道方面受到民間專家、學者反對,民進黨不能和民意背道而馳,所以在協商過程中會針對民間遲疑部分討論,綠營政府要好好順從民意。

林德福提到,現階段會透過協商看民進黨能否接受,而且專家學者對這個有意見,認為前瞻建設是綁樁,分配到的都會區從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其它新北、台北就是沒有,建設不能劃分藍綠分配,這是非常不得體,認為民進黨政府應從善如流、傾聽民意。

對於外傳林德福的當選是國民黨鷹派抬頭,審查前瞻計畫時可能武鬥;林德福表示,會針對問題協商,這並不是文攻武鬥,而是把問題挑出來,希望民進黨重視,若民進黨真的不重視民意,「我想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大家知道未來該怎麼做」,如果協商拒絕退讓,就會有拒絕退讓方法。

林德福表示,民間版本的前瞻計畫有20幾位黨內立委連署,當中希望今年不要編列,能夠延後至明年評估。

林德福舉例說,英國提前瞻評估過程花3年,「何等嚴謹,我們草率」,蔡英文政府短短三個月臨時端出來,都是舉債、債台高築,站在最大在野黨立場一定要好好監督。

而民進黨立委提出,前瞻計畫增加編列食安、少子化、青年就業、人才培育項目,林德福批評,這些才是屬於前瞻,但是只編列幾10億元而已,占8000多億不到百分之一,應該把軌道建設剁掉,做些真正在未來對人民有幫助、提升經濟的才是前瞻。260BA9D7510BE3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