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童趣館 - 防水透氣嬰兒防濕隔尿墊保潔墊-共3色

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DF 童趣館 - 防水透氣嬰兒防濕隔尿墊保潔墊-共3色







產品材質
材質:100%純棉+背面防水層
尺寸:約120*70cm

產地
大陸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可延長商品壽命。




隔離防止尿液滲透到床單!
不只寶貝可用,用途廣泛!
純棉的觸感加底部防水層!
布料好透氣,易洗又快乾!




時事分享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1艘漁政船(漁業指導船)今天中午12時10分許,越過北方限界線(NLL)約900公尺,南韓海軍進行了警告射擊。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12時16分許,這艘漁政船折返NLL以北的北韓海域。報導指出,這是北韓自今年5月20日以來,再次侵犯NLL。當時北韓的兩艘警備艇和1艘漁政船一度越過朝鮮半島西部海域NLL,在南韓海軍進行警告射擊後折返。(中央社)

延伸閱讀


1D0546CF0BB9E8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