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阿爾卡特】ALCATEL XPS2010 雙外線數位行動總機(含2支數位無線話機)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Alcatel 阿爾卡特】ALCATEL XPS2010 雙外線數位行動總機(含2支數位無線話機)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品牌名稱
通訊類-機型
  • 無線電話























時事分享



SBL超級籃球聯賽的第2場比賽,由裕隆對上璞園,璞園此役靠著團隊防守以及洋將戴維斯和後衛陳堅恩的裡外配合,打出比對手更好的團隊攻守表現,最終以79:67大敗裕隆。

裕隆首節在周士淵的出色發揮下,以19:12取得領先,但在第2節戰況急轉直下,璞園在戴維斯單節8分的帶領下,打出24:9的高潮、瞬間逆轉對手,在上半場取得領先。

易籃再戰後,裕隆手感稍微回升,但璞園也拿下20分,雙方仍是難分難解。第4節璞園靠著陳堅恩的三分神射,將分數保持在雙位數的領先,雖然裕隆一度追到只剩7分差,但後衛柯旻豪在一次卡位的過程中,對陳堅恩做出違反運動道德的犯規,讓台銀獲得罰球,再次領先到10分,也底定了最終勝負。

璞園洋將戴維斯此役依舊表現出色,全場20投11中砍下24分,並且拉下13顆籃板球,陳堅恩則是斬獲了18分和6助攻,簡浩板凳出發拿到11分。

而裕隆這裡胡凱翔和周士淵雙雙拿到14分,新洋將奈維爾拿到12分、11籃板,不過其他人的表現就比較平庸,全場團隊兩分命中率僅39.5%,冰冷的手感也讓他們付出了代價。9B834E3117BA7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