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D】Castledale 自行車特式座墊袋-加大版 螢光芥黃(RB058B)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NORD】Castledale 自行車特式座墊袋-加大版 螢光芥黃(RB058B)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時尚經典設計,多種顏色輕易配搭

◎耐磨高級防潑水布料與及防潑水拉鏈,即使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

◎簡易魔術貼與插扣式設計,能適合安裝於大部分車種

◎安裝於座墊下方位置,方便存取物件

◎外層加硬保護外殼,提供物品更安全保護

◎高質量無毒膠面防水料,可靠耐用,可作為各式工具包

◎大量使用超光亮反光物料,夜間騎行更安全 (兩邊與商品LOGO皆有反光條 )

◎100% 加拿大團隊設計產品












圖片僅為裝配範例,實際商品以主圖為主



圖片僅為裝配範例,實際商品以主圖為主





多種款式可選,另有其他賣場



















品牌名稱
車用包種類
  • 坐墊包























時事分享



12年來最強烈颶風哈維(Harvey)周末登陸德州,帶來豪雨重創第一大城休士頓。颶風哈維登陸後又調回頭,救難人員現在與時間賽跑,搶救各處因洪水淹沒街道而孤立待救的民眾。

哈維登陸之後,48小時之內已在休士頓市區降下760公厘豪雨,讓休士頓淹成水鄉澤國,休士頓警局與消防局接到超過6千通求救電話。德州政府官員表示,自哈維撲向休士頓後,911報案系統已收到7.5萬通求救電話。

休士頓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表示,已有超過2000人被帶至緊急開設的避難所。由於受困居民太多,只能依據緊急狀況,救援較危急的民眾。

不過,透納也因為未事先下令居民撤離而遭到抨擊。他回應不下令撤離是專業考量,當市區淹水與道路交通癱瘓的同時,最好的防災就是讓民眾待在家中、就地避難。

當局擔心哈維颶風又調回頭,並開始滯留打轉,恐會在30日挾帶更多雨量重新登陸。當局緊急動員船艇、卡車、直升機等,要趕在颶風再度肆虐休士頓前,趕緊搶救受困民眾。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表示,暴雨會再持續2或3天,繼續在德州西南方地方降下381公厘以上雨量。

延伸閱讀


337579D1BAF1F5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