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Lock副食品連裝盒5-7.5g(24格)*2包

這樣太危險 買太遠 對你刷卡片 我們飛太遠 衝上雲端 敗家沒有極限→BeBeLock副食品連裝盒5-7.5g(24格)*2包







材質
PE
耐温
-30~70度
容量
大格/7.5g、小格/5g 共24格
2包

收納盒尺寸
約13.5x22x2.5(cm)
產地
韓國
注意事項
◆此產品不可使用微波爐、洗碗機、烘碗機。
◆商品尺寸、顏色以商品實物為主。
◆請以海綿清洗.勿用鋼刷或硬質物洗滌




◆可冷凍保存,底部柔軟材質,方便取出,可重複使用。
◆離乳食調理、簡單、省時。
◆韓國製造。




時事分享



北市府日前傳出台北燈節因今年的得標廠商虧損兩千萬元,導致明年台北燈節招標3次全部流標,明年台北燈節恐面臨停辦的危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打包票表示,燈節辦是一定會辦,經費問題等真的有人來投標,再看怎麼解決、怎麼協助。

今年台北燈節首次移師西區舉辦,頗受好評,但主辦活動的廠商集智館虧損兩千萬,致使沒人敢投標明年台北燈節。而集智館也傳出是總統蔡英文的文膽林錦昌在背後操刀。

對於台北燈節招標三次全流標,是否因為去年燈節虧了兩千萬的緣故?柯文哲說,沒有人來投標,這沒辦法,因為預算就是那樣,剩下就是要自負盈虧,但市府會幫忙募款。

媒體追問,連集智館也沒有來投標,是不是兩千萬沒還人家?柯文哲表示,這沒有還的問題,約就是這樣,就是多少錢的採購案。

媒體再問,這台北燈節若是辦不成,是否擔心民調問題?柯文哲說,台北燈節已經辦了20幾年了,不可能不辦,只是說辦的規模大小。

對於集智館沒來投標,是否會破壞和「好朋友」(林錦昌)的感情?柯文哲說,這是政府的標案,人家要來標就來標,不來標就自己想辦法,他與林錦昌仍有聯絡,「買賣不成仁義在」。

柯文哲強調,明年台北燈節仍會辦在西區那一帶,但有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就是到底主燈要放在哪裡?因為從北門到西門町,甚至一路往南,牽涉到交通管制,要等委外廠商出來後,再來跟市政府商量 ,但柯P打包票說「辦是一定會辦。」

延伸閱讀


AF31A2A207079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