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精緻客房平日雙人住宿乙晚+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2張

本期熱銷TOP 3!→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精緻客房平日雙人住宿乙晚+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2張"網友驚呼「太超值了!幾乎天天買!!」

即買即用,17Life給你吃喝玩樂3折起~~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位在市中心海安路上,前往花園夜市或海安路藝術街都只要5分鐘

●導入國際級連鎖酒店品牌,高格調設計及高規格設備

●好康再加碼!平日入住享房型升等二選一,舒適愜意暢遊古都!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時事分享



新北市蘆洲區的第15處銀髮俱樂部-「樹德銀髮俱樂部」,今(21)日揭牌啟用!蘆洲區長賴俊達表示,未來每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及周四整天開放,歡迎長輩相揪來做伙運動,樂活、健康每一天。

賴俊達指出,蘆洲區公所105年榮獲台灣唯一鄉鎮區級最高榮耀「健康城市卓越獎」,今(106)年再獲得高齡友善城市獎項中「高齡友善城市金質獎」,顯示蘆洲在老人共餐、銀髮服務的範疇獲得極大肯定;「樹德銀髮俱樂部」是蘆洲區第15處銀髮俱樂部,藉由公所提供完善的場地與設施,並在各銀髮俱樂部導入多元服務及活動,讓長輩不只共餐,還可學習、動腦、動身體。

樹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黃金蓮說,協會以辦理福利服務、老人成長學習活動課程等各項社區發展的事務為主,今日更與蘆洲區公所透過公私協力合作的方式設立「樹德銀髮俱樂部」,期望服務更多蘆洲的長輩;此外,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則帶來活力有朝氣的手語帶動唱-「快樂的出航」,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與李倩萍,也出席揭牌的活動。A169F80294D3DD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