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媚飲食店] 雞捲(500g)

【ibon mart黑貓美食日??限時爆殺價】

春節團聚必吃!!

*[阿媚飲食店] 雞捲(500g)



快搶?http://wonderfulapple.net/1W2D7

#準時到ibonmart黑貓美食打牙祭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內容物成份 - 豬肉
◆每份營養成份 - 依包裝所示
◆內容量 (g,ml) - 三條*入*約500公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廠商名稱 - (黑貓探險隊)
◆廠商電話號碼 - 02-26521719
◆廠商地址 - 臺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200號5樓

【產地】
◆產地(依序填寫國家-縣市-鄉鎮) -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 富邦產險0500-03PD000463
◆其他揭露事項 - 無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 - 冷凍
◆製造日期 有效日期 - 接單出貨 依包裝所示

【食品登錄字號】
F-170762591-00000-0



*從一般莱市場選購溫體黑毛豬肉新鮮製作




時事分享



睽違3年,陳彥允4/21將推出新專輯《I’m Burning》,目前已曝光的專輯同名主打歌是積極正面的歌曲,而近日推出第二波主打歌〈Money Back Me Home〉則是狂野爆走型,MV先釋出20秒讓粉絲「嘗鮮」,黑暗瘋狂的視覺,讓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表示跟自己認識的暖男陳彥允是不一樣的人!

而陳彥允近日在網路上推出了「賣火柴的小男孩」影片,各方好友也站台力挺像是小樂、晨翔、張立東等人,全都排除萬難和經紀人串通好來矇騙陳彥允。影片內容每位來賓帶著自己的困惑,來找「陳老闆」排憂解難,而且事前陳彥允並不知道來賓身分,只能藉由變聲器傳達的語氣及來賓的對答,一邊猜測來賓是誰還要一邊解惑,有趣內容引起網友回響。

此外,陳彥允為了這次作品裸露上半身,海報驚艷呈現完美八塊肌,在拍攝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瘋狂鍛鍊自己的身材曲線,體脂天生就較低的他為求達到完美,還請私人教練安排魔鬼訓練,除了勤上健身房外,從不忌口的他也要求自己不碰澱粉,只能吃雞肉及蔬菜類,只為能讓粉絲一睹他「從未曝光」的好身材。

▲睽違3年,陳彥允將推出新專輯《I’m Burning》。(圖/老鷹音樂提供,2017.04.18)

▲小樂(左)力挺陳彥允網路影片。(圖/老鷹音樂提供,2017.04.18)

延伸閱讀


6CE0D1E9ECD72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