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卡西歐】羅馬數字時尚皮革腕錶(MTP-1384L-7A)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CASIO卡西歐】羅馬數字時尚皮革腕錶(MTP-1384L-7A)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 CASIO 卡西歐 ◆◆

卡西歐經營理念為「創造貢獻」。提供前所未有功能的嶄新商品,並為社會帶來貢獻之意。

具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能為人類的生 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

若新的產品普及,便能產生新的市場,衍生種種的周邊產業。卡西歐透過提供這樣的產品與服務,側面來為社會帶來貢獻。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皮帶
防水機能
  • 10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 中性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4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時事分享



4個阿拉伯國家上個月陸續與卡達斷交,並祭出制裁措施,卡達國王塔米姆(Sheikh Tamin bin Hamad al-Thani)呼籲與斷交國展開對話。不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應表示,在卡達改變它的政策之後,才可能展開對話。

21日,塔米姆透過電視發表斷交危機發生以來首次全國演說表示,他說卡達準備與斷交國進行對話,以化解斷交危機。

阿聯外交部長加爾加希(Anwar Gargash)22日回應表示,樂見卡達元首呼籲對話,但這只有在杜哈當局做出改變後才有可能。

他所說的改變是卡達當局遭指控支持恐怖主義。6月初,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宣布與卡達斷交,並祭出封鎖邊境等經濟制裁措施,指控杜哈(Doha)當局金援極端組織及支持恐怖主義。不過,卡達官方再三否認那些指控。

塔米姆坦承卡達與有關國家在對恐怖行為定義上有分歧。但他強調,卡達反對恐怖行為。12D9E3AE5516DC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eryv67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